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西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3234

单位简介

公 司 简 介 汉世伟集团:汉(Han),我华夏也;世伟(swine),努力成为世界上一个伟大的公司,也谐音英文猪之意。汉世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上市公司天邦股份(SZ 002124)旗下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成为中国养猪产业链最优秀的公司之一,总部设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乌江工业园。公司立志育成中国人的种猪,开拓中国人的健康、环保、安全、高效的猪产业,为中国人提供安全、美味的猪肉!汉世伟集团通过并购美国Agfeed和战略投资Choice Genetics (法国CG),建立了从种猪育种到商品猪养殖的全产业链养殖能力。努力实现美好食品缔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时至今日,汉世伟共成立9大分子公司,分别注册在安徽省、江苏省、湖南省、湖北省、广西省、江西省、河北省、山东省、黑龙江省。负责该区域的母猪场建设、家庭农场开发等,目前已拥有母猪场30多座,年可出产断奶仔猪300万头。

江西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岚大道工业园区(10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