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浙江东阳优学之路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已取消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3758

单位简介
优学之路由教育培训行业专家、莱特学院创始人陈科霖先生发起,于2017年品牌升级,是第一个提出“人之初,学之路”的培训机构,定位于做中国民办教育培训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全产业链包括:研究生学历教学、K12教育培训运营、家长大学等。 优学之路以人之初学之路为教学理念,感恩、推崇、共赢的教育宗旨;倡导用优学、快乐的教育模式提高学业成绩,培育更具有竞争力与幸福感的未来人;通过分数的提高,打开名校之门,培养孩子的自信和价值;提升人的心智格局,突破人的智慧维度,打通学习提分通道,为有教育理念的家长提供新型的教育培训服务。 在优学之路,每个孩子都能置身于赞赏、认可、关注、重视、激励、给予爱的温养环境,逐渐成为一个优秀的现代人,获取一个新时代学生应有的智慧和见识,拥有对这个世界更为全面的认知。
招聘简章

1、招聘人员:中小学各科教师

2、招聘要求:面议

3、薪资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4、招聘人数:20人

5、公司发展历程

浙江东阳优学之路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吴宁街道江滨南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