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3705

单位简介

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历经30多年的精心经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施工工程投资建设、环境生态保护、房地产开发、高速公路投资营运、园林绿化、金融和石油投资等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投资企业,系全国知名的城市运营商。2020年,联泰企业总资产达860亿元,经广东省人民政府评定为“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定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上规模民营企业”、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评定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在广东、湖南、江西、广西、海南、陕西、湖北、北京、河南等地均有较大规模的投资建设。


招聘简章

联泰集团“新联星”2019校招简章

一、集团简介

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历经30多年的精心经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施工工程投资建设、环境生态保护、高速公路投资营运、房地产开发、园林绿化、金融和石油投资等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投资企业。2018年,企业总资产达到700多亿元,经广东省人民政府评定为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定为“2017年度全国上规模民营企业”、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评定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2018年第63位)”。目前,联泰集团在广东、湖南、江西、广西、海南、陕西、湖北、北京、河南等地均有较大规模的投资建设项目。

联泰集团一直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最优质的公共设施服务,旗下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分别在各自的业务领域内创出了骄人业绩:

达濠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注册资金14.2528亿元,负责联泰集团的核心产业工程施工建设投资业务,现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包括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 等资质共9项。拥有价值超过10亿元以上的先进市政施工机械2000多台(套)。已修建公路和市政道路工程项目400多项,合计近1500公里。施工工程曾先后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1项、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7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3项和各级优质样板工程奖项 157项。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编码为“603797”), 主要投资业务为环境保护、污水处理、生态环境修复、流域整治及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等业务,具备国家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服务能力评价证书(生活污水处理一级)。公司运作的污水处理项目总设计规模达到163.394万立方米/日,其中已建成投入运营八个污水处理厂项目,处理能力达到90万立方米/日。此外,公司还投资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并承接了城市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及矿区生态修复等项目的委托运营业务。

广东联泰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开展高速公路投融资、建设管理、营运管理及公路综合服务业务,投资项目包括了湖南邵永高速公路、永蓝高速公路、广西桂三高速公路、广东惠莞高速公路和河惠莞高速五个项目,总里程487公里,总投资额448亿元。目前只有广东河惠莞高速公路正在建设当中,其余4个项目已投入运营收费,已累计完成投资额超400亿元。

深圳市联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辖各城市公司,分别负责深圳、汕头、南昌、武汉、广州、海南、九江等城市的房地产开发投资业务。联泰地产年开发能力在100万平米以上,开发规模近2000多万平米,已相继在以上各个城市开发了几十个高尚住宅小区和商住物业。所树立的“联泰地产”优质品牌有口皆碑,广受赞誉,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联泰集团除了主营的四大板块,还拥有园林、金融、石油和物业等业务。其中,园林业务是联泰集团的强项之一,已完成的多个项目获得了国家、省市的多个奖项;以打造联泰集团金融板块为导向设立的深圳联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多家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在传统金融业务的基础上,稳步发展基金、证券等新型业务;联泰集团与中石化共同投资组建联泰石油公司总资产近11亿元,年营业额7亿余元;物业管理公司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负责管理联泰地产所开发的物业小区。

联泰集团视人才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并以平等、理解、信任和宽容的待人之道,不拘一格选贤任能,吸纳八方英才,为集团的经营管理和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智力基础;提倡“学习、学习、再学习”,让每位职员实现“在联泰的工作中增值”。秉着积极而快速、含蓄而稳重的业务拓展步伐,为人才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尽情施展才华和实现梦想的舞台!

共创、共享、共赢,成就更优秀的你——新联星,欢迎你的加盟!

 

二、校园招聘岗位

集团公司

管理培训生

财务类——2名

岗位职责:负责所在单位的财务报表编制、财务会计核算工作、财务状况分析报告、提出合理化财务建议。

岗位要求:研究生学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专业,具有会计初级职称证书。

工作地点:广东

法务类——1名

岗位职责:协助部门领导处理日常经济合同审核和重大事项的风险控制;协助集团尽调团队到项目现场进行考察和评估,做好对接律师事务所工作。

岗位要求: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或法律硕士,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工作地点:广东汕头

人力资源类——1名

岗位职责:协助集团开展招聘、培训管理、员工关系维护、报表分析、方案制作、活动组织。

岗位要求:研究生学历,人力资源、心理学、工商管理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汕头

资金管理员——10名

岗位职责:负责所在单位的日常银行业务、费用报销及账务管理等。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审计、经济学等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江西、湖南、河南、北京、武汉、西安

工程审计员——1名

岗位职责:负责集团内部各类项目的工程审计。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汕头,需要出差。

财经审计员——1名

岗位职责:负责集团内部各类项目的财经审计。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具有会计初级职称证。

工作地点:广东汕头,需要出差。

 

地产公司

管理培训生

工程类——2名

岗位职责:计划运营管理、土建工程管理、水电暖工程管理等。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暖通、机电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各城市公司。

设计类——2名

岗位职责:建筑设计管理、水电暖设计管理、开发报建等。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建筑设计、给排水、暖通、机电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各城市公司。

成本类——2名

岗位职责:土建造价管理、安装造价管理等。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给排水、机电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各城市公司。

营销类——2名

岗位职责:项目营销策划管理、前期策划及研究管理、品牌策划管理、市场租赁专员管理。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房地产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各城市公司。

文秘类——2名

岗位职责:高级秘书、行政管理。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中文、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各城市公司。

人力资源类——2名

岗位职责:招聘管理、培训管理、员工关系管理。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各城市公司。

 

环保公司

储备干部(运营管理)——3名

岗位职责:参与污水处理厂现场运行工作,掌握污水处理工艺调控及操作方法;负责对生产数据进行收集统计及分析,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上级;根据工艺分析,提出工艺优化方案,编制各项报表。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给排水、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汕头、湖南长沙、岳阳

自控仪表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保证自控仪表设备正常运行,完成上级下达的设备完好率指标,配合其它生产岗位。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电气自动化、仪表仪器、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汕头

运营技术员——5名

岗位职责:监控生产进度的安排和生产过程的运作,参与水处理质量问题的处理;监督和指导所属企业建立安全生产管理档案,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安全工程、给排水、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汕头

化验员——1名

岗位职责:做好生产进、出水、污泥含水率等生产质量指标、工艺指标的每日分析和全分析。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化学、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湖南岳阳

 

市政公司

储备工程师(安全/技术)——15名

岗位职责:协助施工现场进度、质量、安全,执行施工方案,解决施工过程的一般技术问题。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安全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给排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江西、湖南

 

物业公司

储备干部(物业管理)——2名

岗位职责:对接项目进行现场指导,涉及物业秩序、保洁、绿化、客服各领域;制定检查标准、检查计划、协调开展品质检查工作、检查情况分析、检查结果整改报告汇总分析及反馈;协助处理客户投诉。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物业管理、质量管理、酒店管理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湖北武汉

 

三、薪酬福利

1、月工资+年底奖金,应届生年收入在6~8万元,管培生年收入在9~13万,根据岗位情况有差异;

2、公司提供带薪顶岗实习,每年薪资根据工作绩效和能力进行综合评价,依据评价逐步提高薪资水平,激励新员工成长。

3、便利的工作生活环境

(1)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员工宿舍;

(2)每年异地员工(不包括法定节假日)可享受20日带薪探亲假期;

(3)为员工提供各类交通、油费补贴、通讯补贴、环境补贴等;

4、全方位员工健康关怀

(1)定期组织员工健康体检、员工旅游、高温补贴等;

(2)全集团范围内的运动会、球类活动、户外拓展活动、歌唱摄影比赛、新春团拜会等;

5、完善福利体系

(1)按政策提供五险一金、职称补贴、探亲路费补贴、员工购房福利等;

(2)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法定假期,转正后可享受探亲假、婚假、娩假、公假等带薪假期;

(3)办理汕头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6、公司有规范的职业发展通道和晋升、转岗机制,提供丰富的学习和培训资源。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天山路1号联泰大厦

2、集团官网:http://www.gd-lt.com/

3、前程无忧:http://gd-lt.51job.com/

4、招聘电话:0754-88991012 王先生

5、招聘Q Q:1279655565

6、联泰招聘:liantai—job

招聘职位

工程审计员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土木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4.5K-6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汕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集团内部各类项目的工程审计。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


投递说明:

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王先生 0754-88991012      

招聘QQ:1279655565

招聘邮箱:gdltjob@163.com    

招聘官网:http://hr.gd-lt.com

邮政编码:515041            

联泰微聘:liantai—job

招聘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天山路1号联泰大厦

其他描述:

工作地点:

广东汕头,需要出差。


岗位详情

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天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