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3159

单位简介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源于香港,属于中原集团,是深圳大型的专业地产代理公司,深圳500强,素有“皇牌代理、信心标记”的美誉。深圳中原经过26年的深耕,目前员工近万人,为政府土地投资提供调研服务,为开发商提供全程咨询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为深港等地客户提供住宅、写字楼、商铺、厂房租售经纪服务以及按揭、评估等服务。

深圳中原实行“任人唯贤”的用人制度,重视员工的成长和发展空间。2003年在《财富》(中文版)及华信惠悦(Watson Wyatt Worldwide)举办的首届“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评选中当选为十大企业之一,成为深圳唯一上榜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30强雇主企业”;深圳中原坚持诚信经营,自觉依法纳税,连续四年荣获“福田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五度荣膺“中国地产年会·年度中介大奖”;2018-2020年连续三年荣获 “年度最值得信赖经纪公司奖”;2018-2022年连续五年荣获“深圳500强企业”。

招聘简章

相信你的热爱

深圳中原地产2019校园招聘

你有多热爱

生活就有多精彩

跟随自己的内心

相信所有源于热爱的付出

终将让你与众不同

深圳欢迎您,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一、招聘职位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房地产策划管培生

20

本科及以上

新闻学、传播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销售管理培训生

20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管理等专业优先

职能管理培训生

5

硕士

不限

发展顾问管培生

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雇主品牌专员

1

本科及以上

广告学、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优先

研究员

2

硕士

金融学、经济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数据分析专员

2

硕士

金融学、经济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网络编辑

2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企划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内容运营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

活动运营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市场调研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项目运营专员

3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员工关系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培训发展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招聘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HRBP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网络推广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品牌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财务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人事行政专员

3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类相关专业

网络营销

15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管理等专业优先

事务专员

1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招聘对象:2019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工作地点:深圳

二、校招流程

网申/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测评——面试——签约/签约面谈——录取

 

【网申地址】

                                               

P C 端:http://sz.centanet.com/hr/recruit/index.html

微信端:深圳中原地产微招聘

 

欢迎加入春招QQ群879946802,勾搭HR小姐姐。

联系人、电话: 0755-83477989 

招聘邮箱:campus@centaline.com.cn

更多行程请关注【深圳中原地产微招聘】微信公众号信息或学校就业网信息。

 

三、公司简介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源于香港,属于中原集团,是深圳具有规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深圳500强,素有“皇牌代理、信心标记”的美誉。深圳中原经过二十年的深耕,在房地产经纪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多年雄踞深圳市场第一位,目前员工超过10000人,代理新楼盘超千套,累积销售深圳1/3的房产,服务过1/4的深圳人口。

深圳中原实行“任人唯贤”的用人制度,重视员工的成长和发展空间。连续多年荣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30强企业,连续五年评为“深圳市福田区纳税百强企业”,五度荣膺“中国地产年会•年度中介大奖”。

多元化的业务平台

深圳中原是行业内业态最全的代理公司,为政府土地投资提供调研服务,为开发商提供全程咨询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为深港等地客户提供住宅、写字楼、商铺、厂房租售经纪服务以及按揭、评估等服务。

近年来,围绕房地产服务产业链,提出“中原+”战略,创新拓展互联网业务、金融业务、投资业务(大宗交易)、评估业务、物业管理、海外置业、家居家装等多元化业务,全方位多渠道发展。

强大的品牌优势

安全中介选中原”,深圳中原率先提出18道交易流程、承诺4重安全保障、提供第三方资金监管,以标准化专业化的匠人精神为客户安家置业保驾护航。

互联网+大数据发展

深圳中原目前拥有深圳中原地产网和APP,具备房源信息搜索、直聊、地图找房、直播看房、VR找房等功能。

深圳中原自建大数据平台,拥有盘源系统,覆盖全深圳逾百万套真实房源的楼盘字典和楼盘框架,涵盖户型结构、交通设施、生活配套、过往成交等完善的楼盘信息。

我们通过开发数据,不断改善客户的购房体验。让经纪人的工作效率提高,使他们可以更有效地服务客户;让客户可以在线上获得他们想知道的咨询,协助他们做判断。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1777号海信南方大厦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