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经济管理学院506宣讲室

点击人次:3895

单位简介

招商银行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先后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截至2016年末,招商银行境内外分支机构逾1900家,在中国大陆的130余个城市设立了服务网点,拥有6家境外分行和3家境外代表处,员工近7万人,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在英国权威金融杂志《银行家》公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招商银行品牌价值位列全球第13位;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招商银行连续5年强势入榜,2016年名列第189名;在2016年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中,招商银行更是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综合发展能力评价第一名。招商银行业务发展和经营特色也深得国内外机构的认同,英国权威金融杂志《银行家》就把 “2016年中国年度银行”大奖授予了招商银行。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商银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同时多次荣膺《欧洲货币》、美国《环球金融》等。

招聘简章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2019梦工场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成立于1998年5月,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下辖44家营业机构,员工总数2000余人。南昌分行四次被招总行评为“全国优秀分行”,多项业务指标在系统内排名前列,连续5年先后被《当代金融家》评选为“最具创新精神分行”、“支持中小企业最佳分行”、“最佳风险控制奖”。成立21年来,南昌分行充分发挥机制活、服务优的特点,已经成长为江西当地市场份额和业务规模最大、机构网点和员工人数最多、支持地方经济和服务能力最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始终坚持“以员工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实行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具备科学合理的人才培训体系,给予员工在职业通道选择上充分的自主权,积极搭建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才发展平台,充分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潜能。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南昌分行面向各大院校诚邀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学生前来实习! 

1.  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人数

招聘要求

金融科技类

若干

1. 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在读大学生,以2020届“985、211院校、目标院校”为主,以IT、DT、数学等理工科类,金融类为主;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3.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实习时间至少2个月。

业务助理类

职能管理类

市场开拓类

 

二、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上岗实习

三、报名方式

(一)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Campus/Campus.aspx),进入“校园招聘”—“南昌分行”,点击相应岗位应聘;

(二)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选择“校园招聘”,选择“华东”地区,选择“南昌分行”,点击相应岗位应聘;

四、工作地点

南昌、赣州、九江、上饶、景德镇。

五、联系方式

电话:0791-86655473。

六、其它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简历投递截至6月10日,请尽早投递简历;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请保持手机畅通,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叠山路4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