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2787

单位简介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40),总股本38.16亿股,净资产近70亿余元,员工6000余人。是中国开采“城市矿山”、再生资源行业和电子废弃物回收利用行业的第一支股票,是国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与国家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是中国循环经济与绿色产业的实践者与先行者之一。 十多年来,格林美践行“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绿色发展产业理念,已在广东、湖北、江西、河南、天津、江苏、山西、内蒙古、浙江、湖南等十省市和南非德班的十六大循环产业园,年处理废弃物总量300万吨以上,成为国家城市矿山循环利用示范基地。 未来10年,格林美将布局全国,对接世界,构建覆盖中国主要中心城市的“城市矿产”资源循环产业群,创建受全球尊敬的伟大环保企业,成为推动中国绿色发展的产标兵。

招聘简章

绿色梦想,启航格林美!

          格林美2020届校园招聘招聘简章

一、格林美集团介绍

格林美集团简介:

格林美——中国循环经济的地理标志,担当中国绿色发展使命,在世界循环经济领域享有崇高地位。

格林美——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国家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国家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联合国挥发性有机物减排示范企业,荣获2018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循环经济跨国公司奖”。

2001年12月28日,由许开华教授创立,2010年1月20日登陆深交所,股票代码002340,总股本41.49亿股,净资产98.78亿元,在册员工近5000人,2018年实现营收138.78亿元。

建成覆盖中国广东、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山西、内蒙古、浙江、江苏、天津、福建十一省与直辖市的16大循环产业园,纵横3000公里,与5亿人建立废物处理合作关系,年处理废物总量400万吨以上。构建了废旧电池与钴镍钨稀有金属废弃物循环利用、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与报废汽车循环利用三大核⼼循环产业群以及超细钴镍钨粉末材料与镍钴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与三元动力电池材料两大世界级产品链。辐射世界,投资南非、印尼、韩国,创造中国企业对接“一带一路”倡议的绿色产业模式,积极参与全球废物循环利用产业合作,努力创建21世纪的伟大环保企业。

格林美江西循环产业园成立于2010年5月,是格林美集团在丰城投资建设的第二大循环产业基地,总占地1500余亩,建设了电子废弃物循环产业园、废五金循环产业园、报废汽车与废钢铁循环产业园以及江西城市矿产资源大市场等四大园区。

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废弃物、废塑料、报废汽车与废钢、废五金、废灯管等城市矿产资源的回收及资源化利用,循环再造改性高性能塑料粒子、再生铜金属等高新技术产品。经过多年发展江西格林美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废旧家电处理企业,废旧家电处理量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第一。获得全国电子废弃物拆解技能大赛理论与实操“双冠王”,成为国际一流的城市矿山产业示范基地与国家级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

  1. 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部门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博士

硕士

本科

合计

1

市场部

销售工程师

市场营销、高分子材料、外语类



8

8

2

采购部

采购工程师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高分子材料、外语类



8

8

3

环保部

环保工程师

环境工程类


2


2

4

设备工程部

设备管理

电气类、机械类



2

2

5

事业部

生产管理

工业工程等管理类


5


5

6

研发中心

研发、检测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可降解塑料研究方向优先)、化学类

2

3

3

8

7

技术部

研发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塑料加工类


2


2

8

品质部

品质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塑料加工类


1


1

9

技术发展部

项目管理

环境工程、材料、化学类


2


2

10

信息部

网络工程师

计算机类



2

2

11

财务部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



2

2

12

安全与现场核查部

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类


2


2

13

公共服务部门

储备干部

不限



3

3

合计:

2

17

28

47

备注:其他专业优秀毕业生对环保行业、循环经济产业有兴趣者亦可考虑。

  1. 福利待遇

    1、薪资福利: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金条件,以及公司提供食宿安排;本科生4.5-7K,硕士6.5-10K;年终奖另计。

    2、培训机会:入职后集团统一组织开展为期1-2个月的集中培训、岗位轮训等培训计划,期间由相应集团、公司高管、资深技术人员带教;

    3、人才体系: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拥抱人才的人才管理理念,构建青年人才的关键人才管理体系,包括“计划-优才计划-技能人才计划”三个不同发展阶段及层次的人才体系,给所有人以上升通道,包括: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培训和考核,可以获得相应的岗位津贴;公司定期遴选表现优秀的青年员工,加入“优才计划”,为其量身制定培养方案并享受相应的薪资福利待遇;在技术领域有突出贡献、在行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优秀人才,有机会被认定为“”,享受更组建团队、研发经费、家属住房等福利保障并享受相应的薪资福利待遇;

    4、奖励机制:表现优异者,按上市公司标准,享受公司股权激励政策。公司大力鼓励硕士、博士研发创新,对完成相应专利、论文、著作等创新的,每项专利奖励2500-10000元不等,每篇论文奖励500-3000元不等,专著奖励15万-30万元;以上专利或论文有产生经济效益或社会价值的,依据公司创新奖励制度额外再次奖励。

  2. 招聘流程

    宣讲会 → 简历筛选→ 面试 → 双向交流 → 发送录用通知书 → 签订三方协议 → 实习/正式入职。

    五、联系方式:

    1、公司联络方式

    地址:江西省丰城市循环产业基地           电话:0795-6768730

    2、应聘联系方式

    招聘专用邮箱:JXGEM_HR@gem.com.cn,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宣讲会现场亦接受简历。

     

     

 

招聘职位

研发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0K/月

20人

硕士及以上 | 无锡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化工、材料专业,根据客户需求,研发新产品,进行产品小试、中试和生产。

岗位要求:

硕士学历


投递说明:

zhangqun@gem.com.cn

姓名+学历+专业+岗位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生产管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5K-7.5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无锡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安排生产计划,保证产品质量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相关专业;
2、具有很好的计划、组织、沟通协调管理能力;责任心强,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投递说明:

 

zhangqun@gem.com.cn    

姓名+学历+专业+岗位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博士

招聘专业: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资源环境科学

20K-30K/月

6人

博士及以上 | 宜春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废塑料改性研发方向

岗位要求:

博士学位,有废塑料相关研发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亦可

投递说明:

ger_hr@ger.com.cn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分析检测工程师

招聘专业:材料化学

8K-1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宜春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实验室分析检测及品质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化学分析方向优先考

投递说明:

 

 JXGEM_HR@gem.com.cn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采购工程师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6K-8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宜春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协助领导及时有效的将公司需要的原料及物料进行采购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高分子、应用化学、物流、国际贸易、英语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

3、有责任心,善于挑战,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外贸采购人员需具备英语六级及以上,英语听、说、读、写精通,并且熟悉外贸采购及流程。

投递说明:

 

 JXGEM_HR@gem.com.cn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销售工程师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6K-10K/月

8人

大专及以上 | 宜春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市场部门的销售工作,实现公司制定的目标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

2、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开拓新市场的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有责任心,善于挑战,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外贸业务人员需具备英语六级及以上,英语听、说、读、写精通,并且熟悉外贸业务及流程。

投递说明:

 

 JXGEM_HR@gem.com.cn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中心区兴华路南侧荣超滨海大厦A座2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