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东莞市洋臣家具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3472

单位简介

东莞市洋臣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东莞市,公司在海内外拥有十四大生产基地(包括越南区和印尼区)。洋臣A家集团立足中国,以成为世界一流的家居品牌为愿景,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

目前旗下品牌A家家居市值达85.12亿元,员工总数已达13000余人,国内已有5000多家连锁专卖店,产品出口到欧美等60个发达国家和地区,成为行业知名品牌。

34年来,洋臣A家集团凭借产品、品牌、渠道、供应链等综合优势,高速发展、逆势飞扬,已成为家居、家装一体化的整装家居服务商,致力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我们热切而真诚地期待您加入A家平台,13000多名A家人将与您携手并肩共创辉煌,合赢未来!

招聘简章

    东莞市洋臣家具有限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A家家居属集团创建的品牌)。集团总部位于东莞市大岭山,毗邻深圳市,办公环境时尚舒适。洋臣A家集团立足中国,以成为世界一流的家具品牌为愿景,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

    洋臣A家集团员工总数已达13000人,公司在国内及海外拥有十三大生产基地,占地1625亩。集团在国内拥有5000多家连锁专卖店,同时,产品还出口到欧美等60个发达国家和地区。

    三十一年来,洋臣A家集团一直致力打造极具吸引力的发展平台,使无数精英才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公司凭借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多元化的激励机制、立体化的培训课程打造及人性化的员工生活关怀,而得到员工的广泛认同。

    洋臣A家集团凭借人才、文化、产品、品牌等综合优势,公司高速发展、逆势飞扬,我们热切而真诚地期待您加入A家平台,10000多名A家人将与您携手并肩,共襄辉煌,合赢未来! 


东莞市洋臣家具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A家家居国际总部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