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来未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402多媒体室

点击人次:5552

单位简介
来未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由原阿里副总裁墙辉(花名:玄难)于2020年1月创立,核心创始团队有来自阿里的高管以及在医疗行业打磨几十年的行业专家。我们的发展速度非常迅猛,于去年9月收购熙牛医疗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原阿里健康子公司)。公司创建一年多,已是杭州准独角兽企业。 我们聚焦于医疗健康行业数字化业务创新,我们旨在整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能力,结合医疗卫生行业发展诉求,基于数据、业务双中台方法论构建新一代医疗数字化解决方案及生态体系,为卫健委、医院、医生、患者和健康人群提供智能化医疗健康产品和服务,引领医疗健康行业数字化技术与业务创新。
招聘简章

来未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由原阿里副总裁墙辉(花名:玄难)于2020年1月创立,核心创始团队有来自阿里的高管以及在医疗行业打磨几十年的行业专家。我们的发展速度非常迅猛,于去年9月收购熙牛医疗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原阿里健康子公司)。公司创建一年多,已是杭州准独角兽企业。

我们聚焦于医疗健康行业数字化业务创新,我们旨在整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能力,结合医疗卫生行业发展诉求,基于数据、业务双中台方法论构建新一代医疗数字化解决方案及生态体系,为卫健委、医院、医生、患者和健康人群提供智能化医疗健康产品和服务,引领医疗健康行业数字化技术与业务创新。

招聘职位

交付-Java开发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12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完成项目中的客户定制化功能开发任务,确保项目按期交付,并达成客户满意度;

2、完成客户日常的新需求开发、问题定位、缺陷修复等任务;

3、热衷于技术钻研,能够积极主动思考如何通过技术手段优化程序,提升软件性能、软件容错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Java技术,对多线程、数据结构、GC等有深刻认识;对使用过的开源产品,了解原理和机制,如netty、tomcat、spring、dubbo等;熟悉常用关系型数据库的原理和设计并有相关应用开发经验;具备大型分布式、高并发、高可用系统的设计经验者优先;

2、有良好的编码习惯,踏实、主动、有责任感、重视沟通、乐于分享知识与技术。

投递说明:

2022应届生

其他描述:

大牛多、成长快、氛围好

岗位详情

交付-需求测试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1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分析客户业务需求,了解、掌握背后核心业务诉求,引导客户采用合适的解决方案,形成需求分析文档,并根据紧急程度进行排期;

2、确保用户核心诉求被后端团队准确理解,推动产品、开发按既定时间完成程序的设计、开发、测试等工作;

3、在功能测试等阶段进行功能验收测试等工作,确保相关功能可以达成业务诉求目标。

岗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可以深入挖掘客户需求背后的动因;对产品设计感兴趣,具备主观能动性和好奇心,敢于尝试并负有责任感;对测试工作有一定的理解和兴趣,熟悉测试理论、流程方法;

2、皮实、抗压能力强,可以接受适当加班和出差,逻辑清晰,具备良好的主动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投递说明:

2022应届生

其他描述:

大牛多、成长快、氛围好

岗位详情

交付-报表开发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11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基于客户需求,完成各个业务模块的数据提取和报表开发,并能独立完成数据差异分析和解释。

2、处理查找、分析、解释客户使用系统中的数据疑问,修正存在的问题,维护已有系统功能的正常运行。

3、负责数据指标,报表,大屏的开发、维护工作;分析客户业务需求,提取共同点,协调产品完成数仓模型及数据报表组件沉淀。

岗位要求:

1、精通SQL开发,了解Hadoop/Hive等大数据平台/工具,了解数据仓库的概念与原理,熟悉常见的BI报表工具,有医疗领域数据报表相关经验者优先。

2、耐心、细心、逻辑性强,善于沟通需求,有极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抗压能力强。

投递说明:

2022届毕业生

其他描述:

大牛多、成长快、氛围好

岗位详情

交付-实施工程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0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SaaS软件产品的交付工作,包括:基础数据配置、设备联通调试、接口联调和测试、现场客户培训等工作;

2、负责日常客户报障问题的处理,并进行归纳总结,推动共性问题的解决,提升客户满意度;

3、负责客户日常新需求的沟通,协同产品同学形成需求分析文档,并在发版后进行验收测试。

岗位要求:

1、熟悉MySQL等数据库的操作;熟悉软件测试理论、流程、规范和测试方法;熟悉计算机网络原理,了解相关网络协议及消息协议,如 HTTP、TCP/UDP/IP等协议;熟悉JAVA或SaaS项目开发、测试,有医疗信息系统从业经验者优先;

2、可接受出差,具备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问题分析能力、勇于承担责任、具有持续学习的意识和能力,乐观向上,抗压能力强。


投递说明:

2022届毕业生

其他描述:

大牛多、成长快、氛围好

岗位详情

交付-报障工程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受理客户电话或在线咨询的业务并准确记录反馈的内容,将需其他岗位协助处理的问题录入报障平台并转送到对应团队。

2、做好问题分析统计工作,及时总结阶段发生的主要问题,提出适当改进的建议和意见,并协调其他部门一起完善系统。

3、处理需求发布、项目上线后相关的衔接与解释工作,设身处地为顾客着想,并与其他部门进行及时协调,特殊突发事件特殊对待处理。


岗位要求:

1、熟悉MySQL等数据库的操作;熟悉软件测试理论、流程、规范和测试方法;熟悉计算机网络原理,了解相关网络协议及消息协议,如 HTTP、TCP/UDP/IP等协议;

2、具有较好的抗压能力、能够将繁琐的工作梳理出重点并排序解决,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责任心强,做事有原则性,踏实、勤奋,有团队意识。


投递说明:

2022届毕业生

其他描述:

大牛多、成长快、氛围好

岗位详情

来未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爱橙街198号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海创园区H号楼5层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