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西省绿滋肴实业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2186

单位简介

绿滋肴创建于2002年1月18日,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进入“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国农业500强”、中国超市100强、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连续多年位列江西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前列。

2016年起,公司从单一产业向多元化转变,从经营商品向经营商户转变,目前初步形成四大平台(特产超市、便利店、生态园、不夜城)的经营模式。绿滋肴秉承着“人生有梦想,未来有希望”的信念扎实推进产业发展。

绿滋肴致力于不断整合社会资源,深化产业链,加强产城融合,着重打造绿滋肴“一圈一链”商业模式:绿滋肴金融生态圈和商业产业链,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招聘简章


  江西省绿滋肴实业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江西省绿滋肴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在发展初期,绿滋肴以特产超市零售为主,充分挖掘各地特产资源,逐渐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强大特产销售网络,以“专业做特产”的决心将自己打造成了全国特产连锁领域第一品牌。截至目前,绿滋肴已经在江西、湖南、浙江、江苏、安徽等长江经济带十一省市设立了百余家直营特产连锁超市。

产业规模和资产总额的不断扩大为绿滋肴的发展创新提供着物资基础。绿滋肴在做强实体零售服务水平的同时,拓展延伸到金融、实业、对外投资等业务板块,形成了从单一产业向多元化、全方位、宽领域的商业产业链格局。

在已经形成规模的特产店,同时海来品、便利店、生活秀三个模块都是绿滋肴对重塑零售实体价值做出的新尝试。绿滋肴海来品跨境直购免税实体店以“漂洋过海,为你而来,皆属精品”为主旨,提供保真低价的进口商品购买渠道;城市便利店以“便利”为核心宗旨,用时尚简约的黑色系店面装修给消费者带去全新清闲的小资享受;生活秀Show Life主题慢生活精品超市以红色为形象代表色,“以生活定义生活”,让消费者在精致商品购买和使用中体会美好生活。

绿滋肴发展至今取得了多项荣誉:2008年荣获中国商业服务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卓越企业,江西省十佳旅游商品(名优特产类);2011年10月被认定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西省服务业重点龙头企业、江西旅游业重点龙头企业;2015年荣获亚洲(旅游购物)行业领军品牌,2016中国连锁零售百强。现被江西省政府列为拟上市企业。

绿滋肴在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以帮助农民致富,助推农业发展,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作为自己企业使命的绿滋肴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关心与重视,原国家主席胡锦涛、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等领导都曾亲临绿滋肴考察指导,并对绿滋肴的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绿滋肴从“专业做特产”到“不只做特产”用了15年,打响了知名度的同时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代表性特产品牌。在产业已经达到一定规模的今天,绿滋肴仍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门店服务,售卖安全放心产品。未来,绿滋肴也将不断整合社会资源,深化产业链模式,坚持企业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树百年长青基业!

在这里即将开启您人生的新篇章,绿滋肴欢迎您的加入!

 

一、江 西 绿 滋 肴 实 业 校 招 岗 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1

储备店长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格外向开朗,沟通表达能力良好,做事认真细致,有强列的责任心,负责开展门店的销售管理工作,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

10

高薪诚聘

具体视岗位面议

全国门店

2

储备副店长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格外向开朗,热爱零售业,服务意识强,学习能力强

10

全国门店

3

储备干部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热爱零售业,服务意识强,学习能力强

10

全国门店

4

总裁办秘书

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1

南昌小蓝工业区

5

红酒导购

对红酒有一定的了解,对红酒有浓厚的兴趣

2

红谷滩海来品

6

美妆导购

负责美妆柜台的导购

2

红谷滩海来品

7

营销策划/ 助理

营销策划相关专业,有一定的文案功底,进行活动策划

1

红谷滩海来品

8

录入主管

物流管理相关专业;性格外向开朗,沟通表达能力良好,做事认真细致

2

南昌小蓝工业区

9

招聘专员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

南昌小蓝工业区

10

培训专员

播音主持或人力资源相关专业,较好的演讲表达能力

5

南昌小蓝工业区

11

会计

财会相关专业,做事认真细致,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1

南昌小蓝工业区

12

机修工助理

机修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1

南昌小蓝工业区

13

仓库管理员

专业不限,做事认真细致,能吃苦耐劳

1

南昌小蓝工业区

 

二、职业晋升发展通道:

管理线:专员—高级专员—主管—高级主管—副经理—经理—高级经理—总监

营运线:营业员(店员)—副店长—店长—运营主管—营运经理—区域总

三、福利

1、根据员工综合能力实行岗位晋升薪资晋级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丰厚的一年三节福利

3、公司培训拓展训练,旅游团体活动

      4、南昌以外地区提供住宿、享受生活补贴,3个月有一次探亲假(报销往返车票)。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401774777@qq.com

公司总部地址:南昌市小蓝经济开发区小蓝中大道518号

联系人及电话: 13361631091 /18079128536/18079128551 

 


江西省绿滋肴实业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南昌县小蓝中大道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