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乐凯撒比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3264

单位简介

乐凯撒,全称:深圳市乐凯撒比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于深圳福田,全球顶尖的风险投资机构-红杉资本成员企业;现已强势覆盖上广深各大商圈,全国直营门店130家,员工近3000人;2020年,乐凯撒门店总数预计达到200家!


作为榴莲比萨的创造者,乐凯撒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学习改变,坚持积极进取。大胆的尝试让我们得到了广大食客的喜爱和传播,吸引了香港《苹果日报》、台湾东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深圳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等大量媒体的争相报道。


我们的管理团队95%为985/211名校毕业,拥有世界500强名企经历,我们的职能伙伴95%为本科学历;公司90%都是90后,平均年龄23岁,3我们不光有餐饮界老司机,还有IT技术大神、运营仙女姐姐、小鲜肉管培生。

在乐家,未来无限可能,逐梦,从加入乐凯撒开始!


公司愿景:成为最受顾客追捧,员工引以为傲的世界一流比萨连锁
公司使命:激发乐趣生活

招聘简章

不缺乐趣,只缺你

乐凯撒2018年逐梦计划校园招聘



乐凯撒,全称:深圳市乐凯撒比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成立于深圳福田,

全球顶级风险投资机构-红杉资本成员企业

现已强势覆盖上广深各大商圈,全国直营门店150家,员工近3000人

2018年,乐凯撒门店总数预计达到300家!

 

虽然我们是餐饮,但我们的梦想是世界一流

我们的管理团队95%为985/211名校毕业,拥有世界500强名企经历,

我们的小伙伴95%职能为本科学历;公司90%都是90后,平均年龄23岁,

我们不光有餐饮界老司机,还有IT技术大神、运营仙女姐姐、小鲜肉管培生,

 

在乐家,未来无限可能,

逐梦,从加入乐凯撒开始!

 

一、          寻找逐梦者

岗位

数量

要求

营运管理培训生

(深圳/上海/广州)【5200-5800元/月】

300

1、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管理类/营销类/食品类/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2、开朗乐观、勤劳坚韧,不甘平庸,积极上进,愿在时尚餐饮业长期发展;

3、成绩优良,无不良记录,获年度奖学金、校以上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党员、有组织院校以上大型活动经验,或参加各类丰富社会实践,或有各类特长者优先。

 

二、          成为逐梦者

l  校招流程:网申→宣讲→初试→复试→签约

l  网申地址http://lcs.zhaopin.com

l  网申时间:2017年9月12日——2017年12月31日

 

三、          逐梦之旅

10-12月全国各大城市(深圳、广州、武汉、长沙、合肥、南昌、桂林、肇庆、珠海、韶关、湘潭、衡阳、株洲、抚州、吉安、赣州、蚌埠、滁州、淮南、六安、马鞍山、铜陵、芜湖)2018届逐梦者管理培训生热招中,更多详情请登陆http://lcs.zhaopin.com查看!

 

不缺乐趣,只缺你!

欢迎参加乐凯撒全国各大城市2018逐梦计划校园招聘宣讲会!

 

网申快捷入口及更多乐家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圳市乐凯撒比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西路223号大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