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盘毂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工学院院办414教室

点击人次:1655

单位简介
上海盘毂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在中国境内的,由新能源汽车行业资深合伙人创建的,拥有跨国专家团队的中资高科技企业。盘毂动力以盘式电机为核心,集成优化减速箱、控制器等相关零部件,为客户提供节能、高效的电驱动解决方案。 盘毂动力下辖上海国际运营总部、浙江金华生产基地,杭州工程应用中心、美国蒙大拿州研发部四个分支机构。盘毂动力通过建立科学的研发体系以及跨国、跨领域的研发团队,用两年时间解决了盘式电机一系列的产业化技术难题。盘式电机体积比同功率径向磁场电机小56%,重量减轻45%,电机效率MAP超过双90,产品通过震动、噪声、冷热冲击、疲劳性等各种严苛的测试. 盘毂动力驱动模块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AGV等电动运输设备、割草机无人机等轻便机械、风力发电机等领域,为各领域提供小型化、轻量化、低能耗电驱动解决方案。
招聘简章

盘毂动力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盘毂动力是一家由新能源领域资深合作人创立的、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盘毂动力以轴向磁通电机为核心,集成优化减速箱、控制器等相关零部件,基于需求的深度理解与价值重构为客户提供正向研发整体解决方案。

盘毂动力的国际运营总部位于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制造基地位于浙江金华,在浙江杭州设有工程应用中心、在广东东莞及美国蒙大拿州设有研发部。盘毂动力通过建立科学的研发体系以及跨国、跨领域的研发团队,解决了盘式电机一系列的产业化技术难题。盘毂动力轴向电机体积比同功率径向磁场电机小50%以上,重量减轻45%以上,电机效率MAP超过双90,轴向尺寸小、重量轻、节能效果显著。盘毂动力车用驱动电机功率密度达6.25kW/kg,超过了美国能源部发布的电机发展规划中2025年标准。扭矩密度超过中国工信部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中商用车驱动电机2035年标准,产品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盘毂动力通过振动、噪声、冷热冲击、疲劳性等各种严苛的测试,产品可靠性满足汽车行业标准需求。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尤其是商用车领域,电机轴向尺寸小、重量轻的特点为商用车底盘布置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同时能够有效降低整车能耗15%以上。

目前,盘毂动力累计申报各类专利超过1000件,在全球轴向磁通电机领域遥遥领先。

盘毂动力电驱动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型新能源汽车、AGV等电动运输设备、割草机无人机等轻便机械、风机液压站等工业应用、各种发电机等领域,为各领域提供小型化、轻量化、低能耗的电驱动解决方案。面对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大时代,盘毂动力倡导求真、创变、共生的价值观,希望通过科技创新推动电驱产业的技术革命,成为新能源汽车及各种电动设备企业的核心合作伙伴。

公司网址:http://www.pan-good.com

二、招聘对象

2022/2023届统招全日制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

三、招聘岗位

1662018946-1029.png

1662018995-1615.png

四、宣讲安排

盘毂动力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安排将在各高校官网及公众号上发布,请及时关注。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线下宣讲——HR面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Offer——签约

六、简历投递

 网络渠道:微信扫二维码进行投递

1662019057-3987.png

邮箱投递:zhaopin@pan-good.com

七、联系方式

贺先生18838029580(微信同号) 

 1662019136-1756.png

  官方微信公众号 www.pan-good.com

 1662019201-7181.png

 

招聘职位

销售业务储备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8K-10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金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作为销售业务骨干进行储备培养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类、自动化、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其他专业有意向的同学也欢迎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售后服务工程师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8K-10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金华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从事售后技术服务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2021、2022届全日制本科、硕士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上海盘毂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心路1158号漕河泾科技绿洲21号楼A幢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