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劲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2362

单位简介
上海劲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牛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公司注册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新兴的农业互联网公司和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农业信息技术服务商。 公司由业内大咖和精英联合发起,团队既有丰富的互联网行业经验,也有在农资行业和农业领域的资深经验。两年以来,团队经过在农业互联网领域积极探索和摸爬滚打,对于农业互联网和国内农业的发展趋势具有深刻而独到的认识。 劲牛公司致力于用互联网技术解决农业生产的痛点,提升农业发展水平,以移动互联网技术连接农业领域的各个主体,推动农业的信息化和现代化。公司适应农资零售领域电子台账应用的整体趋势,契合国家最新颁布的农药管理条例,前瞻性开发了农资店免费进销存SaaS服务软件——店管家(APP和PC版),和服务于现代农业种植者的手机应用——田管家APP!目前,“店管家”已经成为国内农资零售领域
招聘简章

劲牛公司2018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上海劲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牛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公司注册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新兴的农业互联网公司和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农业信息技术服务商。

公司由业内大咖和精英联合发起,团队既有丰富的互联网行业经验,也有在农资行业和农业领域的资深经验。两年以来,团队经过在农业互联网领域积极探索和摸爬滚打,对于农业互联网和国内农业的发展趋势具有深刻而独到的认识。

劲牛公司致力于用互联网技术解决农业生产的痛点,提升农业发展水平,以移动互联网技术连接农业领域的各个主体,推动农业的信息化和现代化。公司适应农资零售领域电子台账应用的整体趋势,契合国家最新颁布的农药管理条例,前瞻性开发了农资店免费进销存SaaS服务软件——店管家(APP和PC版),和服务于现代农业种植者的手机应用——田管家APP!目前,“店管家”已经成为国内农资零售领域首选的免费进销存系统,“店管家,农资店的记账专家”成为众多农资经营者的共识;田管家也成为越来越多的农业种植者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进行在线农技问答、农友社区交流和农产品种植记录、农产品供求信息发布、一键生成农产品二维码的一款致富神器,“田管家,种田致富就靠它”!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劲牛公司在知识产权方面引领同行。目前已注册或正在注册商标近90件,已成功申请3项发明专利,8件软件著作权。公司产品的先进技术和核心算法均已经申请专利,强大的知识产权为用户放心使用公司产品提供了坚强的信心。

作为一家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公司还于2017年3月通过了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2017年4月获得工信部跨地区增值电信SP业务经营许可,以规范化和体系化运营的方式,持续为用户提供服务,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守护用户的数据安全。

 

岗位介绍

运营管培生(5

5k~6.5k/上海/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线上推广活动和线上的运营维护;

2、负责公司产品和平台的日常运营和维护,实现用户的拉新、留存和活跃;

3、对运营工作进行数据跟踪,定期分析运营效果并提供后续运营方案;

4、产品运营渠道关系维护;

5、提升公司产品线上运营效率和运营竞争力;

6、配合线下推广工作,进行相关的运营支持;

7、配合公司或其他部门完成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主动,态度积极,耐心细致有条理,独立高效高质量;

3、愿意投入到互联网行业,对互联网+农业领域热爱。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21-62687728转811分机

联系邮箱:hr@kingnew.me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怒江北路399号10A

上海劲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怒江北路399号1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