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拉萨国瑞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多媒体教室

点击人次:2080

单位简介

拉萨国瑞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5月,公司前身是上海总瑞税务咨询信息中心,至今已有20余年。本公司是一家立足服务实体经济、贯彻落实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税负,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税务服务方案的专业机构。主要从事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税务筹划等业务,另设有出口退税、工商、海关、外汇咨询等特色服务。随着公司稳步发展,2017年1月公司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踏足资本市场,证券代码:870624;2017年10月公司在西藏证监局成功进行IPO辅导备案。


公司始终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税务进修学院、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西藏大学、辽工大等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研究新的税务法律法规并探讨出可行的税务服务模式;同时,公司也与各级税务机关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既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国家税务征管“添砖增瓦”。

招聘简章

拉萨国瑞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国瑞税务(870624)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有20余年。多年来,我们秉承着“专业、稳健、诚信、高效”的服务宗旨,迅速成为了国内领先的税务服务品牌,公司已先后陆续在北京、天津、苏州、深圳、成都、郑州、南京、新疆等地成立了分支机构。本公司主要从事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税务筹划、税务鉴证等业务,另设有出口退税、工商、海关、外汇咨询等特色服务。

成立至今,公司过往服务的客户既包括家乐福、联合利华、日立、施耐德电气、本田、辉瑞等世界知名企业,也包括像三一重工、天桥起重、经纬纺机、宇环数控、友佳精密、浙江盾安机电、运达风电等国内知名企业。

2017年1月,国瑞税务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证券代码:870624,2017年10月,公司获得西藏证监局批复,正式开始IPO辅导工作,这标志着本公司正式踏足资本市场,实现了产业经营向资本经营的重大跨越,在公司发展史上是重要的里程碑。

招聘岗位 :

1.客户经理(销售岗)

一、岗位职责:

1、寻找潜在客户,推广公司业务,实现业绩目标;

2、协调公司内部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

3、定期对客户情况进行追踪,维护好客情关系;

二、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及财会金融类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挑战高薪工作的野心;

3、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行为自律。

三、福利待遇:

1.底薪3500+全勤奖200+职务工资+业务提成+工龄工资(成绩优秀者年薪不低于30万);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五险一金;

3.公司可提供住宿,周末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各类节日福利;

4.工作满一年及以上可享受每年 5 天-15 天的带薪年休假;

5.公司注重员工的个人发展,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公平晋升的平台。

2.见习税务助理

一、岗位职责:

1、申报资料的数据录入、规整;

2、代理客户完成退税资格备案手续,领取退税所需资料;

3、配合组长或高级项目助理进行客户现场操作;

4、客户关系的维护,与客户财务等部门日常沟通,及时汇报项目进展及客户相关人员变动等情况,并与业务人员沟通反馈:

二、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税务、经济类及相关专业;

2、有财务工作经验,有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对现行的税收法规、会计准则、税务代理项目有一定的了解以及实际操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理解能力及沟通交流能力,可接受出差;

三、福利待遇:

1、薪资:4000-6000;

2、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岗位津贴+工龄工资+出差补贴+证书补贴+学历补贴+全勤奖+定期培训+生日礼品; 

3、外地户籍可提供住宿; 

4、工作时间:每日8小时的工作时间,享受周末双休;  

5、假期:除法定假期、婚假等相关假期外,工作满一年还可享受每年5天的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6、公司注重员工的个人发展,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公平晋升的平台。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579068987韩女士

应聘邮箱:hanhaoming@gooray.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同普路800弄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怡园路555号世纪中央城

拉萨国瑞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同普路800弄A幢国瑞税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