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东莞市中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东莞市企石镇科技工业园

0粉丝
单位简介

东莞市中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北京大学和广东光大企业集团共建。总部设于广东东莞,总注册资本为1.3亿元人民币。厂房、办公区等面积达17000多平方米,并在北京设立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大型研发中心;为国内首家专业生产氮化镓(GaN)衬底材料的企业。 目前,公司已建成国内首家专业的氮化镓(GaN)衬底材料生产线,制备出厚度达1100微米的自支撑GaN衬底,并能够稳定生产。 相关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乃至国际领先水平,形成世界一流的国内最大型的衬底材料及半导体设备的生产基地。企业拟以衬底核心技术为基础,全面进入氮化物 半导体技术的研发和生产,实现完整的产业链的垂直整合结构发展,打造国际一流的大型半导体材料科研生产基地,逐步推进形成达百亿产值的半导体产业集群。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