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惠州市三协精密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松山工业园六号

2粉丝
单位简介

惠州市三协精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装备的A股上市公司(京山轻机,股票代码:000821)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智能装备、精密部件、精密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专业致力于系统集成、机器人技术的高端智能工厂,专业提供机器视觉检测、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的系统解决方案。已形成以自主核心技术、关键零组件及工业4.0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公司设立两个研究中心和两个生产制造基地。目前所研发的高端智能装备涉及新能源电池、陶瓷、食品、3C、光伏、智能仓储等多个行业。

    公司科研实力雄厚,拥有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惠州市十佳科技创新企业、广东省工业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多项高含金量的荣誉称号。2023年,由我司打造的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人工智能产业园将在国家级高新区――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拔地而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0-17 09:52

惠州市三协精密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0-17 09:52

惠州市三协精密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0-16 10:04

惠州市三协精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