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南昌帕羽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3399号云中城B座15楼

1粉丝
单位简介

南昌帕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鞋类品牌网络运营的电子商务企业。公司旗下主要经营“回力”和“达芙妮”两大品牌;“回力”在细分品类(鞋类)排名全网前十,品牌内部销量全国第一;“达芙妮”自1996年以来连续多年荣获“最畅销国内产品”头衔;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2020年销售额为8.9亿元,截至目前2021年的销售额已达10亿,有望突破18亿。公司现有华东、华中三大仓储中心共计10万余平方米,在天猫、京东、唯品会、拼多多等电商主流平台有100余家店铺,为上述平台的头部卖家。

帕羽科技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电商领军品牌。立于足强大的运营管理团队,科学的培养发展体系,在稳健现有品牌基础上,正在大力拓展周边商品,并同时引入微信运营、短视频营销、抖音直播等新兴运营模式,发展跨境电商领域。帕羽科技提供给您专业而系统的电商运营管理实践机会,运营团队管理者均是拥有十余年丰富的运营经验的行业大牛,让你可在业内顶级的互联网电商公司学习实践而成长。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9-19 10:48

南昌帕羽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9-15 15:12

南昌帕羽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14 15:15

南昌帕羽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9-14 14:44

南昌帕羽科技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4-05 15:05

江西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4-20 21:45

江西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0-17 13:53

江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农科类专场招聘会 暨江西农业大学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