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南昌智能新能源汽车研究院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南昌市南昌县迎宾中大道211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南昌智能新能源汽车研究院简介      南昌智能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创建于2019年11月,是由同济大学与南昌市政府签约成立的科技研发类民非企业。研究院依托同济大学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南昌市政府和江铃集团的汽车产业发展的区位优势,集一流技术与产品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高端人才汇聚和关键人才培养三大功能为一体的新型汽车研发机构。    依据“中国制造2025”和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汽车行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面对汽车产业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趋势,研究院聚焦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高科技孵化和专业人才培养,服务于江西江铃集团的创新驱动,为南昌市和江西省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核心关键研发技术支撑,使南昌市成为汽车技术、人才和产业的聚合地,同时有力支撑同济大学相关学科的基础研究和成果产业转化。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9-16 10:09

南昌智能新能源汽车研究院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09 13:30

南昌智能新能源汽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