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隐溪(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芝江路258号1幢4层20室

1粉丝
单位简介

隐溪茶馆为上美集团CEO吕义雄先生根据茶文化所创立的茶文化馆。

隐溪茶馆的发想,是对茶文化与意境的传承 --- 在现代社会环境下,还原茶的古朴意向,创造不受外界节奏桎梏的园林美学空间,打造“正清和雅”的禅意之所。在隐溪空间,我们融合中西不同的文化审美,去芜取精,用国际审美提炼并简约传达茶的精神和修养。将优质格调的茶空间与最平价的茶位价格结合,让每个人都可以消费得起隐溪提供的空间和倡导的生活方式。 隐溪,用肉眼可观之“小物”,营造充满无限可能之“大境”,期待与您一起静品流动的喜悦。充满侘寂之美的和式榻榻米茶房,素然有味;来此品一壶茶,看一本书,就着窗外的风景,就是段美好的时光。隐溪茶馆选用正山小种、大红袍、西湖龙井、冻顶乌龙、勐海之星、老曼峨、福鼎白茶七款中国最具代表的茶作为茶馆的用茶,以提供给顾客最专业的品茶体验!

隐溪茶馆为沪上知名连锁高端商务茶馆,目前已营业30家。2021年预计开办至50家。公司极其重视人才培养,经理级及以上多为公司内部自主培养人才,晋升通道宽阔。诚招各位90后青年才俊加入!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13 15:54

隐溪(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02 13:46

隐溪(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3-01 11:20

隐溪(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14 16:23

隐溪茶馆招募茶艺师管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