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领导赴广东看望校友走访企业

2018年4月24日   点击人次: 283   

4月20—22日,学院院长吴晓玉、学院原党委书记周水平、副书记罗志华及办公室主任吴奎一行四人到广州、深圳看望校友走访企业。

在校友企业广州翔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院长吴晓玉一行与校友们进行亲切地交流。大家共同回忆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毕业后各自在不同的岗位上拼搏发展历程;召开了生工学院广东校友会筹备会议,商讨了校友会机构设置、筹备组成员确定、校友会章程草拟、临时办公地点、校友活动开展等事项,拟定10月份召开生工院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办公室主任吴奎还到暨南大学看望了在校读硕读博的校友,邀请了中山大学等高校硕博校友到暨南大学欢聚交流,参观了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实验室及该校港澳台侨青年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基地,还就如何引导和促进我院本科生积极考研与报考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行还走访了园林学院广东校友会,与我校园林学院、职师院、南昌商学院校友进行了座谈。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