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4565428-3040.jpg

职师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8年4月24日   点击人次: 554    作者:涂雯雯

职师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423号上午,职师院在院办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院领导有院长张继河、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兵以及副院长刘善军,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学工办老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志兵主持。

会议开始时,学工办老师分别就目前的就业情况和2017年就业工作经验进行了阐述;接着,班主任对各班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也根据自己班级的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在场表明了接下来参与就业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会上,刘志兵副书记和刘善军副院长也就目前情况分别提出了建议,刘书记建议班主任督查学生参加宣讲会,感受就业氛围,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刘善军副院长建议班主任要和同学建立深厚感情,强化学生干部和党员的责任担当。

最后,张继河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目前我院就业工作还存在很多不足,根据这些不足之处张院长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把就业工作抓实、抓细和抓精,建立学生就业档案;第二,就业工作人员要熟悉就业环节,了解就业政策,;第三,以问题为导向,从解决就业实际问题出发,保持清晰的就业思路;第四,建立就业奖惩机制,同时带感情去工作。

通过本次推进会,我院充分了解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有了清晰的规划,也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就业工作推进会.jpg


供稿:职师院刘扬          图片:职师院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