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2018年5月2日   点击人次: 4078   

各位毕业生:

     切实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增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有效就业,我校将于5月5日上午9:00在学校体育训练馆一楼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届时将有200余家单位到场招聘。

    参加单位的具体展位号和单位招聘信息已在我校就业信息网(网址为:http://jxndjy.jxau.edu.cn/)和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江西农业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发布,学生可提前在网上进行查询了解并投递简历。同时请每位学生在入场前领取本次“双选会”的电子票,具体领取操作步骤如下:

1、关注“江西农业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并登录“江西农业大学就业服务平台”,选择“招聘汇”-“双选会”

1.jpg

2、在“双选会”中选择校内双选——江西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2.jpg

3、选择“立即领取电子票”

3.jpg

 

4、在进入体育馆前,出示获取的电子票扫码即可入场。

 



江西农业大学 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年5月5日   上午9:00

地点:江西农业大学  北区体育训练馆

请广大学生(不限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