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5911720-4942.jpg

职师院成功举办“梦想起航”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8年5月10日   点击人次: 375    作者:涂雯雯

职师院成功举办“梦想起航”考研经验分享会

5月8日下午,职师院在五教106成功举办了以“梦想起航”为主题的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陈文龙、魏华燕、胡亚清和刘路弘四位考研成功的优秀学生,职师院团委老师温圆玲和刘扬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背景.jpg

分享会开始时,四位优秀学生就学校选择、备考方法以及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也在场表明了愿意帮助学弟学妹实现考研梦的决心。

学生分享经验.jpg

接着,职师院院团委老师温圆玲分享了自身的一些经历经验,她认为考研要形成一个团队而不能孤军奋战,温老师引用了“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这句话来勉励在场的考研青年树立坚定的考研信念,用行动去实现梦想。

温老师分享经验.jpg

最后,职师院院团委老师刘扬传达了院领导的建议,院领导建议:第一,要充分认清自己,制定符合自身的目标;第二,学会分享和交流,避免报考出现“扎堆”;第三,学会利用现有资源,提高备考效率。刘扬老师还表达了院领导对大家的鼓励,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持梦想。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不仅给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他们考研信, 相信接下来他们会以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考研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