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5月12日   点击人次: 773   

2017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5月11日7点,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赛以“规划人生,精彩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引导广大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科学的就业观,合理规划大学生学习生活,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了解职业、确定职业目标的意识,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赛历时2个月,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拨共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邀请了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学军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罗锐江中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徐文君、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黎敏、校宣传部部长黎瑛、校财务处处长贺一松、校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峰等领导和专家做评委。校领导对本次大赛也高度重视,副校长许斌华莅临决赛现场指导

赛现场选手们都表现出了热情饱满、心态积极、自信向上的优秀素质,自信地设定人生不同阶段的发展目标,科学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清晰地制定步骤和方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有追求的精神面貌。现场评委对每位选手提出问题,并就问题做了专业性的指导,让选手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现场观众反应热烈,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现场组织的微信上墙活动让观众和大赛活动互动频繁,决赛直播网络平台观看人数达1200多人,微信关注加粉1000多人等等。

    大赛评选出奖项若干名,其中,理学院杨娜同学荣获一等奖;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张译丹同学、农学院李婷同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饶素敏同学荣获二等奖;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姜静同学、理学院张庆月同学、农学院安晓霞同学、经济管理学院谭丹同学、园林与艺术学院贾婷同学荣获三等奖;理学院李莉萍、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程建华、离退休干部处黄小珊、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钟根佐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理学院、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获得组织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