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江苏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及江浙地区就业市场走访

2017年5月12日   点击人次: 644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顺利就业。4月21日至25日,校招生就业处组织有关学院参加了江苏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并对江浙地区部分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进行了走访,向用人单位发放2017届毕业生信息资源册,邀请企业参加我校5月6日大型春季校园招聘会。

工作组对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义务市丽烨袜业有限公司、义务市恩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半岛风情家居等4家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工作组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及毕业生情况,实地调研毕业生需求,与用人单位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同时,工作组也与当地校友开展深入座谈,与校友共同分享母校的点滴以及学校就业工作情况,希望优秀校友今后可以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分享求职经历和工作心得,帮助在校生做好大学职业规划。

通过参加招聘会和就业市场走访,对毕业生就业市场的拓展、促进校企合作等方面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