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8274638-3378.png

机关党委第十九党支部召开“肃清苏荣案余毒”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9月30日   点击人次: 1336   

929午,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召开“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组织生活会,处长左辉群、支部书记副处长陈家兴、支部副书记张利斌、组织委员吕述华、宣传委员涂雯雯、纪检委员胡蝶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了省委《中共江西省委第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广泛征求了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陈家兴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民主活跃,自我批评联系实际,大家不避短、不遮丑,自我剖析深刻、全面,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见人见事,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更加深化了对肃清苏荣案余毒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强化了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后一定列好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并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校招生就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