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0952275-5472.jpeg

招生就业处举办学生摄影培训活动

2018年10月31日   点击人次: 1175   

招生就业处举办学生摄影培训活动

10月29日晚,招生就业处在211会议室举办了学生摄影培训活动,邀请到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全国高校摄影联合会理事、江西省高校摄影学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张伟亮老师为学生进行培训。我校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及招生就业处助理委员会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伟亮老师从构图法切入,结合自己拍摄的作品,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光影的重要性和色彩学的相关知识了以及三角形、框架式、开放式、封闭式等多种构图方法。通过一张张唯美的照片作品,为大家讲解如何去找到合适的光影、如何去表现画意、如何去拍摄诗意的照片,并结合自己深入藏区拍摄的经历,告诫同学们在拍摄时一定要和拍摄对象进行充分的沟通,了解拍摄对象,做到用心、用行去记录场景。整场培训生动有趣,干货满满,学生受益匪浅。

 

154094379845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