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园林1602班喜迎十九大篮球友谊赛

2017年10月19日   点击人次: 459    作者:涂雯雯

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园林1602班喜迎十九大篮球友谊赛

2017年10月19日中午12时,在十九大如火如荼的开展之际,江西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会员和园林1602班学生在北区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招就处处长左辉群、副处长张高亮,园林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园林1602班班主任谢菊英出席篮球赛现场,招就处处长左辉群在赛前动员所有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加强体育锻炼、体育强国、锻造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随后左处长为篮球赛开球,由招就处机关第十九党支部的党员老师队对阵协会与园林1602班混合队,双方在球场上你争我抢、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玄,精彩之处掌声不断、呼喊声不停,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老师的活力、当代大学生的激情。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的一样,“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看着赛场上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篮球运动员,我们完全相信,中国的未来在于青年一代。

  最后,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喜迎十九大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