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2959434-1969.jpg

金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华伟福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2018年11月23日   点击人次: 1133   

    11 月23 日上午,金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华伟福副主任一行8 人来我校就加强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招生就业处处长左辉群,副处长陈家兴,就业办负责人及在校金华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左辉群处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我校的就业工作成效以及我校2019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之后,华伟福副主任就金华市及各县市引才的政策和措施进行了重点介绍。在观看金华市宣传片、与金华籍学子做了深入交流之后,金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与招生就业处签订了人才智力项目合作意向书,为打开金华就业市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座谈会同时,金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一行带领54家金华市内的知名企业到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带来众多就业机会。

1.jpg

                                                                           座谈会现场

2.jpg

                                                                       签订合作意向书

3.jpg

                                                                    校园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