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视台第五频道招聘宣讲会在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8日   点击人次: 453    作者:涂雯雯

江西电视台第五频道招聘宣讲会在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2.jpg3.jpg 

11月3日下午两点半,江西电视台第五频道在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院办215就业宣讲室顺利举办招聘宣讲会。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小志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主讲人江西电视台第五频道《稻花香里》栏目制片人张立通过播放PPT和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频道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江西电视台第五频道是江西本省唯一的省级电视农业栏目,频道招聘团队希望招纳具有“有才,有趣,有担当”品质的人才。到场毕业生积极提问,相关负责人热心答疑,现场氛围热烈。宣讲结束后进行现场面试环节,招聘团队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内心想法和真实需求。

本次宣讲会结合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专业,为毕业生求职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实战练习,同时,也为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提供了对口的实习和就业平台。

                                                    


                                                     (陈小志 简淑婷 彭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