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校冬季校园招聘会

2017年11月8日   点击人次: 489    作者:涂雯雯

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校冬季校园招聘会 7.jpg8.jpg

 

114日,江西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冬季校园招聘会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参与单位共417家,超过300家企业到场参展,提供了万余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其中涉及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管理科学、公共事业管理、法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音乐表演6个专业的岗位有近千个。

为了此次招聘会能够取得较好成效,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线上,通过学院官网、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公众平台等多个平台进行宣传;线下,通过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班会,就业指导知识讲座,院领导老师组织谈话等多种形式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聘会进行过程中,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院团委书记陈小志莅临现场,关心招聘工作进程,与用人单位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公司的岗位需求、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毕业生入职后的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正在找工作的毕业生也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与用人单位人员认真交流,了解市场需求,寻找对口岗位。同时,还有部分大三学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希望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感受招聘会氛围。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和就业单位提供精准匹配,搭建了良好的就业服务与输送平台,有效压缩毕业生就业成本,有利于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陈小志 袁文莎 姚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