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经开区2019年招聘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

2019年3月13日   点击人次: 501   

1.jpg

共67名,其中蛟桥镇48名,白水湖管理处8名,冠山管理处2名,新祺周管理处9名。


2.png



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 法律、法规;
(二)热爱社区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三)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四)具有南昌市常住户口;
(五)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2月28日之后出生);
(六)年龄及资历终算时间截止至2019年2月28日;
(七)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招聘程序



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审查与加分统计、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3日上午9:00至2019年3月23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报名网址: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

3、开考人数:

各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应达3:1方可开考,未达该比例则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名额。

4、报名所需材料:

① 《南昌经开区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表》(进入报名系统,填写相应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

② 身份证、户口本、有效学历证书(上传报名系统);

③ 近期红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照片上传报名系统);

④ 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者在笔试结束后,如入围现场资格审查还需提供相关加分证明材料 。

5、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9年3月26日上午9:00至2019年3月29日下午17:00。

(二)笔试

1、笔试时间:

2019年3月30日(周六)(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

详见《笔试准考证》。

3、命题


笔试满分100分,内容:

法规类:
常识类:
教材类:
技能类:


4、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公布。


(三)资格审查与加分统计

考生报名实行诚信报考,网上进行资格初审,笔试结束后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1、时间:

 2019年4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地点:

南昌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大楼7B会议室。

3、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南昌经开区招聘社区工作者资格审查表》两份(考生登陆报名系统,打印资格审查表,并在“本人签字”处手写签名);
(2)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有效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证明(其中学信网无法认证的学历须发证单位出具有关证明材料);
(3)近期红底免冠一寸彩照3张;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必须带好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通过全国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的人员需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社区或村(场)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带好所服务单位及乡镇(街道)共同出具的从业经验证明材料。



笔试成绩+加分值情况公布在报名网站,同时,根据最后成绩(笔试成绩+加分值)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序,按照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的人选,如遇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现场资格审查中,如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资格不符无法完成资格审查的,取消其面试资格,缺额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进行递补,进入后续环节。

(四)面试

1、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2、地点:以准考证地点为准。

3、内容:结构化面试。


(五)体检

1.体检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政审


(七)报领导小组审定、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


(八)试用和聘用

1、试用期

公示无异议的,由区招聘社区工作者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镇(处)报到,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补贴标准参照社区居委会委员标准执行。

2、聘用

试用期满后,由镇(处)负责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核评估,考核称职者,予以正式聘用。 

3、待遇

① 工资补贴:按照南昌市(或赣江新区)相关规定及经开区标准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保及住房公积金。

② 绩效奖:每年实行年度考核,发放绩效奖。



咨询方式



1、咨询电话:

南昌经开区社发局0791-87039896,0791-87701013。

2、技术咨询电话:

0791-87793799。

3、监督电话:

南昌经开区纪工委0791-87039866。

联系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注意事项



1、招聘全过程有关事项均通过报名网站发布,请及时关注。

2、考生招聘期间必须保持电话畅通,如因无法联系造成一切后果,均由考生自行负责。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未尽事宜由南昌经开区招聘社区工作者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报名入口


                                                           3.png

                                                                              扫码进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