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3239014-2837.jpg

关于2017年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的通知

2017年12月14日   点击人次: 953    作者:涂雯雯

关于2017年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按照江西农业大学2017年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总体安排,截止10月30日,通过各学院推荐和线上线下环节报名共有158人报名参加比赛,截止11月10日有103人上交简历作品,由百威英博中国东南事业部、江中集团、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双胞胎集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等人力资源部门进行初审综合给分,选出22名选手进入复赛,12月12日晚19:00分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室、501室进行复赛,历时3个小时完成了复赛各个环节,每组取前5位(共10位)成绩最佳者进入决赛,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17年12月20日19:00

    二、决赛地点

逸夫图书馆报告厅

    三、决赛环节

1、微信投票环节(占总分值的5%)

微信投票开放时间为12月18日8:00——12月20日18:00时,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届时会开放微信投票端口,请各学院关注。

    2、现场展示——个人展示(5分钟)(占总分值的30%)

    包涵3分钟VCR,VCR展示选手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参加活动等内容,可以以小故事、图片、小情景等形式体现,配画外音。2分钟现场自我介绍,介绍结合职业规划等内容,从人职匹配的角度阐述,除此之外,可以适当展示才艺,现场评委对选手自我展示环节表现进行打分。

    3、现场展示——结构化面试(2分钟)(占总分值的25%)

    考察选手的综合能力,由工作人员在电脑上随机播放考题,选手抽取任一一道题目进行作答,由现场评委根据选手答题表现进行打分。

    4、现场展示——情景面试(2分钟)(占总分值的40%)

    现场面试,由2-3名评委进行相关岗位所需能力提问,并根据选手答题表现进行打分。

    5、现场展示——双向选择(1分钟)

    6家企业评委如对现场选手满意,并对其进行拉票,提供offer职位牌,则选手对企业进行反选,达成一致意向选手获得工作岗位(实习岗位)。

    四、相关事宜

1、比赛增设了微信上墙环节,该环节与现场学生互动,抽取幸运观众;

2、本次活动得到了百威英博中国东南事业部、江中集团、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双胞胎集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的大力支持,现场活动奖品丰富,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工作;

    3、请各指导老师进一步对学生进行指导,让参赛选手都有精彩表现。

    4、该活动已经通过pu口袋校园发布,抢票时间为12月14日—12月18日,第二课堂学分为 0.05分。

    五、活动奖项设计

奖项

数量

奖项一

奖项二

奖励三

一等奖

一名

3000元企业奖学金

企业offer

校级荣誉证书

二等奖

二名

1000元企业奖学金

企业offer

校级荣誉证书

三等奖

三名

500元企业奖学金

企业offer

校级荣誉证书

优胜奖

四名


企业offer

校级荣誉证书

简历设计奖

一名

500元企业奖学金


校级荣誉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奖

六名

800元企业奖励


校级荣誉证书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