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4881048-4994.png

教育部24365推出“职等你来 助就圆梦”重庆市专场招聘会

2020年7月16日   点击人次: 812   

各位毕业生:

      教育部24365推出“职等你来 助就圆梦”重庆市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不断线服务。本次招聘会发动了长安汽车集团、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重庆机电控股集团等600余家国有企业、科研机构、市重点产业企业,提供岗位11000余个,覆盖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智能化等新兴产业领域。各位毕业生,可访问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www.ncss.cn)、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www.cqhri.com)、重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cqsme.cn),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