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0252705-5924.png

学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

2020年9月16日   点击人次: 2253   

为做好疫情防控环境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根据校园疫情防控实际,制定《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招聘工作方案实施》,并严格执行相关要求,有序高效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

2020915日,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多媒体宣讲室进行,拉开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帷幕。该公司是国内首家股票上市的民营企业,与我校已有多年的密切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诸多优秀岗位。

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约有4800余人。为给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良好的求职平台和通道,学校积极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服务活动。学校向毕业生提供细致、优质的就业服务,适时对招聘信息进行筛选,有针对性地、及时地将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通过就业微信平台、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手机短信、就业工作QQ平台等渠道快速发布,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便捷的咨询通道。我校目前所使用的就业信息系统,结合手机扫码领票签到功能,开展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指导,提升我校就业服务质量。

   开学以来,一大批省内外知名企业已向农大学子伸出了橄榄枝。正邦集团、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已通过就业信息系统进行了专场招聘会预约,后期将陆续来校招揽人才。截止目前,已安排近50家用人单位,涉及行业领域宽、地域广、层次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和较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