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0327855-8839.png

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课之校友走进课堂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1月5日   点击人次: 1116    作者:涂雯雯

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课之校友走进课堂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促进17级新生对职业规划的了解,2017年12月22日晚7:00,职业生涯规划课之校友走进课堂活动在东区E教207教室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3级毕业生易文雯学姐主讲,袁颖芳老师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袁老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现任职于上饶市余干县国税局的易文雯学姐。易文雯学姐一开始与同学们交流大学生毕业后与就业岗位相关的内容,随后以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时间管理的重要性。然后,她向在场同学介绍了保研、考研等学习方面的知识并告诫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学习在大学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性。接着,她就实践活动、习惯养成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自身的见解与建议,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多样性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此同时,她鼓励大学生要多多走出校园以丰富大学生活,不可一味埋头学习。最后,易文雯学姐分享了其在公务员考试方面的经验与心得,并真诚地祝愿各位学弟学妹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时光。

此次校友走进课堂活动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业目标,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校友走进课堂这一创新教学形式不仅让优秀毕业生充分发挥其楷模作用,激励同学奋进,更是对以后的教学模式创新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image.png


供稿:袁颖芳   阮若卉      图片:袁颖芳  阮若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