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周专场——江西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5月10日   点击人次: 4322   

就业促进周专场——江西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为切实保障用人单位的远程引才需求,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江西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积极搭建“互联网+就业”线上平台,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更高效、安全的环境下实现双向选择,根据教育部“就业促进周”活动安排,特举办“江西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予以关注并参加。

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网络视频双选会具体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6日下午18:00

审核时间:2021年5月17-18日

举办时间:2021年5月19-25日

主办方:江西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协办方:云就业/云校招

形  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二、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1792

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江西农业大学专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三、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单位PC端参会。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四、注意事项

(一)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综合类双选会,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适当控制规模,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岗位学历层次要求等,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名额满后将停止报名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二)我们会在5月17-18日集中审核,请届时留意云就业平台的反馈信息。

(三)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五、联系方式

(1)如有技术操作问题,请联系云就业客服热线:400-6922-999

  (2)如有其他不清楚事宜,可电话咨询学校招生就业处:

     胡老师  0791-83813764,钱老师  0791-83828037

 

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附件1:云就业视频双选会企业端操作流程

附件 2: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学生端操作流程

附件3:江西农业大学2021届本科毕业生各专业人数汇总表

            

                                                                                江西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