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2023年4月3日   点击人次: 24715   

江西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及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校企供需交流平台,我校决定于202359日举办“江西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现诚挚邀请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具体“双选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及地点

1、双选会时间:20235 9日(星期二)上午9:00

2、双选会地点:江西农业大学本部北区田径场(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

二、展位说明

1、预设展位:300个

2、每个展位设1桌2椅

3、用人单位自带宣传手册、易拉宝(或门型展架)、海报等宣传品

、单位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541800止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请单位登录江西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xndjy.jxau.edu.cn/进行注册在后台点击“双选会”填报相关信息并完成报名。已注册的单位只需要登录在后台点击“双选会”报名即可。双选会报名后台上传加盖公章的《参会回执》(附件1)扫描件。

、学校审核

1、学校审核:学校将及时对报名材料提交齐全的用人单位进行审核。

2、审核反馈: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报名状态将更新为“已通过:现场招聘”,并可收到系统发送的“参会提示”。学校也会在“江西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xndjy.jxau.edu.cn/)发布参会单位展位号及招聘信息,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关注。

、参会要求

1、企业招聘人员从“江西农业大学南大门”进入校园。

2招聘人员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暂缓进校。

3、招聘单位现场报到。请用人单位携带加盖公章的《参会回执》(附件1)原件,于597:30-8:45在会场用人单位入口处报到。

、注意事项

1、因参会展位有限,每个单位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超过2人,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尽早报名,审核将会根据报名顺序、岗位需求等因素综合考虑,如本次洽谈会未安排入校,欢迎报名参加后期专场宣讲会。

2请参会单位报名成功且审核通过后按时参会。由于特殊情况无法参会,须提前5天电话告知学校。如无故爽约,将限制其在学校开展任何招聘活动。只做宣传不招聘或只招聘实习生的用人单位谢绝参加。

3、双选会当天中午学校为每个单位提供两份免费工作餐。

4可现场预约面试、笔试场地

5、网上报名时如遇到有关操作使用不清楚等问题,可联系网站技术支持:4006-922-999。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1-8381376483828037

人:老师、胡老师

E-mail:jxndjy@126.com

 址:http://jxndjy.jxau.edu.cn

、附件: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参会回执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附件3:江西农业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资源信息

附件4:2023届博士、硕士毕业生资源信息

                         

          江西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