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1618409-1012.jpg

食品院举办2018年第二场优秀毕业校友经验交流会

2018年3月21日   点击人次: 497    作者:涂雯雯

食品院举办2018年第二场优秀毕业校友经验交流会

3月19日下午2点,食品学院在五教122举办了以“工作与创业”为主题的优秀毕业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的分享嘉宾是食工专业2007届优秀毕业生刘米峰。

在交流会中,刘米峰学长结合自身就业、创业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做职业规划的经验,还提醒大家要放好心态,保持平常心。最后,刘米峰学长送给了大家一个“赢”字,并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刻剖析,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优秀毕业校友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搭建了食品学院在校生与优秀校友之间交流平台,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在校生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努力进取。

1_conew1.jpg2_conew1.jpg


供稿:食品院学工办     图片:食品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