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1766937-7855.jpg

学校组织参加江苏省2018年校企洽谈会并走访就业市场

2018年3月23日   点击人次: 308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3月15日至18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左辉群会同林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就业负责同志参加江苏省2018年校企洽谈会,赴上海、昆山、南京等地开拓就业市场及走访校友工作。期间工作组向企业发放了2018届毕业生信息资源册,邀请企业参加我校5月5日大型春季校园招聘会。

带着开拓世界500强企业的目标,工作组先走访了广达电脑上海制造城(世界500强),昆山立讯精密联滔电子有限公司(行业50强)两家行业领先企业,还走访了上海美地园林有限公司、上海巨匠咖啡食品有限公司、上海上实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昆山龙成鑫金属制品公司等4家校友企业。走访过程中,工作组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及毕业生情况,了解企业对毕业生需求,并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创业合作意向书。同时,工作组也与当地校友开展深入座谈,与校友共同分享母校的点滴以及学校就业工作情况,希望校友能回母校招聘毕业生,邀请优秀校友回母校与学弟学妹分享求职经历和工作心得,帮助在校生做好大学职业规划。

通过参加校企洽谈会和就业市场走访,与多家上市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积累了新的用人单位资源,进一步开拓了我校长三角地区毕业生就业市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