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冬季线上专场招聘会

2023年12月8日   点击人次: 5755   

江西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冬季线上专场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及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校企供需交流平台,江西农业大学联合智联招聘举办江西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冬季线上专场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双选交流平台。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此次双选会,助力企事业单位长远发展,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江西农业大学

平台支持:智联招聘

二、活动主题

江西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冬季线上专场招聘会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1229

参会时间:1225——1229

四、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联系人:老师胡老师 0791-83813764

平台技术咨询:章莹 15210169087

五、招聘会链接

企业报名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3374

学生报名链接:https://wxaurl.cn/G7p4xDfOMfc

六、企业端报名操作流程

1.报名:点击报名网址,选择【企业端登录】→点击【报名参会】→填写企业名称、营业执照、招聘简章、职位信息完成报名。

2.报名审核:学校和平台将在1个工作日对报名单位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通过短信告知。

3.信息发布:审核通过的企业,单位介绍及招聘岗位信息将即时对外发布,便于单位进行提前宣传、及毕业生投递简历。

4.视频面试:参会单位可随时查看学生投递的简历,活动期间9:00-17:00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5.须知和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如因特殊情况需取消参加,请在举办之日前两天告知主办方。

2)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审核通过企业,建议尽快做好展位的展示、上线职位工作,便于提前宣传接收简历。

3)本次招聘过程中,严禁发布传销招聘、虚假招聘、歧视性条款(带有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等非法行为的就业信息。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企业不得以任何名义或形式索取收取学生相关费用,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

 

                                  江西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