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暨江西农业大学春季双选会(第一场)

2024年3月19日   点击人次: 7525   

“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暨江西农业大学春季双选会(第一场)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启动实施“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暨江西农业大学春季双选会(第一场)活动,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活动拟定于4月2日开展。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现诚挚邀请用人单位来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具体“招聘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4月2日(星期二)上午9:00

2、地点:江西农业大学本部北区田径场(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

二、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西农业大学

协办单位: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支持单位:智联招聘

三、展位说明

1、预设展位:200个

2、每个展位设1桌2椅

3、用人单位自带宣传手册、招聘信息海报统一制作

四、单位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27日18:00止

2、报名条件江西省内企业外省企业设江西(南昌)分公司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请贵单位登录“‘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活动”https://campaign.zhaopin.com/b/page/39623?bizId=753224&bizType=30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在后台点击“报名参会”填报相关信息并点击“请提交资料”,上传营业执照及招聘简章(用于制作招聘信息海报,请务必提交),完成报名

五、参会要求

1、企业招聘人员从“江西农业大学南大门”进入校园。

2、招聘单位现场报到。请用人单位携带加盖公章的《招聘简章》(附件1)原件,于4月2日7:30-8:45在会场用人单位入口处报到。

六、注意事项

1、因参会展位有限,每个单位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超过2人,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尽早报名,审核将会根据报名顺序、岗位需求等因素综合考虑,如本次洽谈会未安排入校,欢迎报名参加后期专场宣讲会。

2、请参会单位报名成功且审核通过后按时参会。由于特殊情况无法参会,须提前5天电话告知。如无故爽约,将限制其在学校开展任何招聘活动。只做宣传不招聘或只招聘实习生的用人单位谢绝参加。

3、招聘会当天中午为每个单位提供两份免费工作餐和用水。

4、可现场预约宣讲会场地。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077971339 13247707742

 系 人:柯老师 张老师

E-mail:481908428@qq.com

  址:

https://campaign.zhaopin.com/b/page/39623?bizId=753224&bizType=30

八、附件: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参会回执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2024届本科毕业生资源信息

附件3:江西农业大学2024届博士、硕士毕业生资源信息

附件4招聘会报名操作流程

                       江西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4年3月19